close

今天原本只是想說去拜拜,結果~~


從石龍宮要往紫南宮的方向,卻有點小迷路


這一迷就開了整個南投的山頭,然後迷到集集去


同事還直說,我是有預謀的迷路耶~



我也不知道怎會這樣,從北迷路到南的


反正該玩的,該拜的都有走過就好咩~~



南投去了有好幾次了吧~


每次和不同的人、不同的時間點去,都有不同的感覺。



路邊一隻伸懶腰的狗狗,同事硬要我拍,


拜託~這好像在拍我家綠茶耶~



到了一大片向日葵花海,原本想自已下去採花,


逛逛後,發現沒有人會挑花,所以還是乖乖的請婆婆挑囉~~


婆婆小心的一朵朵包好~





走完今天的行程後,發現~


唉~我好像被制約了~"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ime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