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 第二天在旅館賴到10點多才出門往旗津的方向前進


 



租了自行車搭船前往旗津囉~~~


旗津的海邊,我回來後才知道這裡當地人俗稱"旗後"


當天實在是超熱的,要不是遠渡重洋的來到這裡,實在是會連車都騎不動


下面這張照片,好有在國外渡假的F~


還好,天氣很熱所遊客並不多才能拍到美美的照片


我超佩服底下這些人的,當時可是剛好12點左右,最熱的時候


竟然還有勇氣待在離海那麼近的地方


都到了西子灣這個那麼熱的地方,當然得去吃一下有名的"海之冰"


看店裡到處是到此一遊的簽名,就知道這裡有多有名了~


冰來了~~


為了突顯這碗冰有多大碗,就借了隻手來突顯.....感謝這隻手的友情贊祝嘿


海之冰還不錯吃哦~~冰有比中部的還棉密


離開了旗津往新堀江出發了


因為離搭車回彰化的時間有限,所以沒有好好的逛這個南部有名的商圈,


不過~最大的問題是為了要找下面的這家咖哩工坊,


因為~~我們迷路了,浪費了好多時間哦


不過~幸好還是有找到啦~


我點的是義大利豬排咖哩麵,辛苦是有代價的,他的咖哩還真的很好吃哦


朋友點的是飯~感覺和麵一樣的棒哦~~



 


結論and感想


我覺得如果能常常來一次這樣的放鬆之旅還不錯,


然後可以不要那麼熱的話就更好啦~~~


再然後,回來昏睡了兩天,才有清醒的感覺


總體而言這次的旅行還滿不錯的,


感謝同行的朋友,謝謝你們給我這麼棒的旅行


問我~這段旅行讓我最難忘的是什麼,


那就是我們在房間裡看命裡節目時的搞笑演出,


看得很高興,也演的很好玩


如果~~你們的反應可以再快些就更完美了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ime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