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最近迷上泡沫之夏裡面的女主角-伊夏沫


劇情是其次,可是那個夏沫真的很迷人


 如櫻花一樣堅強絕美 卻也如罌粟花一樣帶有毒性


收到小盧的鈴蘭時,剛好開始在看泡沫之夏


一直覺得這顆鈴蘭的顏色好像水中的泡沫


那樣的透那樣的美,思考了很久


想做出我想要的感覺,試了好幾次


用鋁線做出不規則的圓


深深淺淺的藍加上蛋白色


就像泡沫要消失一樣


不過~~實在做不出我想要的感覺


這個墜勉強可以交差(小盧給的期限快到了)


所以~就先交,等那天我想到我要的感覺時,再來拆



 


 



昨晚邊做這個墜邊和朋友聊天      朋友說緣份真得是很奇怪的事


明明  原本不認識的人   卻可以因為某個人而變成認識


感情真得很複雜的問題        也是很難解


要在對的時間認識到對的人更難


我覺得就因為這樣     所以  才會有錯過  才會有遺憾


誰說錯過和遺憾是不好的呢       就是因為有經歷過


在下次遇到時  就更會去懂得珍惜那個擁有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ime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