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我可能大概有幾百年沒有玩珠珠了吧~~


好懷念哦


現在的生活每天都很忙錄,1-2點睡覺已經算是家常便飯了,


忙的連我的最愛也沒時間碰


 



放自已半個小時的時間,玩了這條"簡單緣"


之前的胡搞瞎搞,找了吊飾草草交巻,


心裡一直過意不去,所以囉~~~


 





用了施華珍珠加上一個簡單的貝殼扣頭,


夠簡單了吧~~只是太久沒玩了,那個九針的圓好醜哦



這個工作的挑戰已經超乎我的想像,


但~我只想堅持我的堅持,即使~


會因此而失去許多的朋友。


這陣子的感觸真的很深,我的好友們已經開始在避著我,


不過~還是有人支持我的,他們會有那樣的反應可以說是可以預期的,


只是那樣還是傷到我,可見我的功力還不夠,對這個社會的體認還不夠深,


只能繼續加油~~~~~~~


好囉~大家記得24號的作業要給我交嘿,即使我在忙,我也會找時間來收作業哦~


繼續啃書去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ime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